close

終於大魯閣來新竹展店囉~拖了好幾個禮拜,今天趁早上沒什麼事,讓老婆在家休息,自己一個人帶小孩出來溜溜~

早上11點多的時間,車潮還未出現,停車都還算好停,不過烏龍的是,我停到大潤發的停車場,而且是樓頂的~

要讓車爬到頂樓就算了,車子還要給太陽曬,OMG,不過想說停大潤發也好,要湊免停車是比較容易的~

從樓頂搭電梯到二樓發現沒有在往下的電梯,只能走戶外的樓梯到一樓,再過個剛剛停車的車道就是大魯閣的大門口~

這是一棟地上5F,地`下1F的建築,4F~5F是停車場,3F一半是停車場,一半是健身工廠,B1有一個室內的收費籃球場,

和溜直排輪的場地~收費方式都還算合理。

這裡大部分是屬於比較平價的消費,但是餐飲就有便宜和貴的~

當我和小孩從1F逛到B1F看看有什麼吃的時候,很多餐廳都在排隊,因為剛好是在吃飯時間,

我心裡想反正我們早餐吃得晚,可以等一下過了正餐時間人潮會少一點,就又繼續往2F逛,

這時候小孩看到有義大利麵的西餐聽"放風親子餐廳",想進去吃義大利麵,可是我不愛,我說服大女兒去樓下的鐵板燒吃,

也慫恿妹妹一起去樓下吃,好不容易說服,等回到B1F的鱻廚鐵板燒看了一下菜單後發現不得了,商業午餐一個人要$498,

好貴,我們三個人吃一吃加上服務費不就破千,我回頭跟大女兒說,今天沒有要吃超過預算的午餐,等媽媽下次一起來時候再來吃吧~

結果大女兒開始囉囉嗦嗦的抱怨說,剛剛繞下來了又不要吃,好餓好累,我馬上垮下臉,把她拉到一旁的空曠處,

給她曉以大義,我何嘗不是又累又餓,

可是今天預算就沒有打算吃已經超過預算的午餐了,我們要有彈性,況且暑假要出國要省錢,而且到時候出國,

如果像現在這樣有意外發生的時候,這樣囉嗦會讓大家很煩,希望她可以理解~

還不錯就在我說明原委後她也接受了~

我們就轉往剛剛看到在一樓的春水堂,簡單吃個麵,點心,和她們最愛的鮮奶珍珠奶茶~

有地方休息和吃東西,大人小孩的情緒就又獲得了釋放,再等餐的時候大家又玩在一塊說說笑笑囉~

(後記: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是我搞錯,也有便宜的經濟全餐$2xx,下次我要看清楚一下。可惜沒吃到~)

一開始吃飽後就打算去拿車離開,

剛好這一天籃球場有辦比賽,對象是HBL高中聯賽第六名的東泰高中當魔王,挑戰者獲勝可以得到一些獎品。

正好要開始就和小孩坐在場邊欣賞一下球技,一共看了三場,有一場來賓獲勝,其他的都被電,看起來魔王有稍微放水一下,

畢竟能力太懸殊,認真的話就輸了~連看三場加上先前吃飯和逛街的時間也差不多快三點,必須要離開囉~

因為停車的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三個小時免費~

最後跑去1F的漫威影業10週年限定店把剛剛看到還蠻可愛的Q版英雄圖案透明雨傘帶回家,

原本一把$350,結帳的時候現場有折扣只要$280~意外的驚喜喔~

這裡很值得大家來走走逛逛~

前往大潤發去消費折抵停車費囉~

$200可以停一個小時,$500兩個小時,$1000三個小時,假日最多三小時。我先買了$299的兩包米先抵一個小時,

原本想說不知道買什麼,想慢慢走到樓頂看看能不能想到有什麼必需品需要再買的然後再繳費,

可是到了樓頂發現沒有繳費機,沒有繳費機,沒有繳費機,我的老天鵝啊~我們還要再走回一樓繳費,OMG,

而且很機車的是二樓的手扶梯只有從一樓上來的沒有下去的~我們比需繞道外面的樓梯走下樓,

剛好小Q因為假性近視在點散瞳劑畏光,又沒帶太陽眼鏡,就一直吵吵鬧鬧的,搞得我很煩~

正當又走回一樓要繳費時,發現我沒有百元鈔,只有千元的無法繳費,就在我悲情的同時,靈光一閃,

天無絕人之路啊~哈哈~朋友下禮拜要來新竹玩,天氣熱我可以先買飲料準備啊~我怎麼沒想到呢?

開開心心的重新回到賣場,快速地走到飲料區和酒區,馬上就可以湊到$700,剛好海尼根有再辦活動,

只要滿$3xx就可以抽一張掛刮刮樂,如果是小獎品還可以馬上就領。

快速順利的結完帳,再到服務台去抵停車費。然後試試看今天的手氣,

刮到一條印有海尼根logo的運動毛巾,讚啦~上次是手機指環扣也很不錯,這次是毛巾還好沒有重複~

後來去消磁機消磁發現,剛剛已經把原本需要付的105元停車費都抵掉了~意外的驚喜XD~

開開心心的滿載而歸去拿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鬍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