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傳了一 個訊息說麥當勞有一日店長的活動,馬上上網報名,也沒有查詢適合的年齡世幾歲,

就這樣我幫10歲和8歲的女兒報名,繳費還必須跑一趟門市才會完成。

幾天後我有忘記要去繳費這件事。後來在一次跟朋友約時間要碰面的時候,才發現當天下午有這個活動而且還沒繳費。

我趕緊打電話跟門市確認是否過期就不能繳費和喪失資格,沒想到店員說沒關係隨時來繳費就可以了。

當下我還沒意識到這個活動應該不是很熱門,還可以拖這麼久再繳錢也無所謂喔~

好吧~反正沒去過不知道,也當作開開眼界。隔天去把$200X2的費用繳完,整個活動內容會獲得一個香雞堡和一個兒童餐~

 

這一天很快就到了,活動是pm2:00開始,店員提醒我們要提早1:30到,聽一些行前教育和換衣服,

我們如期抵達,算是第一組到的客人,這一天下午麥當勞人真的很多,有些座位還沒有被清出來給活動使用,

我們在旁邊等待了一下,還好這時候店員姊姊拿出來畫畫筆和畫圖紙讓小朋友來打發時間,不要讓早來的人枯等~

其他的報名小朋友也陸陸續續到達,環顧瞭一下,我家兩個小孩的年齡最大我無言了,其他小孩有的還很小,年紀懸殊太大

等一下一日店長要怎麼玩啊~

 

再說店員說明的時間,我忽然看到小比竟然開始流鼻血,她一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OMG,

等到流了一些後,衣服和手都是血,我趕快找店員拿了一大疊的衛生紙,先止住血再繼續流,慢慢的在擦拭已經流出來的部分。

旁邊一位大叔還很雞婆的說要往後仰,還邊教我們要怎樣怎樣,基於禮貌和對方的熱心,也就含糊的帶過,

用自己的方式處理,很快的就止住了鼻血,也趕上要開始的行程。

 

果不其然整個內容應該是for小班或中班的小小孩,對大童而言完全沒有任何的挑戰啊~

一開始是簡單的問答,再來是在店內尋找指定的充氣不倒翁,不花一分鐘就找到瞭吧~

之後開始做香雞堡,兩片漢堡,一塊雞排,少許的蔬菜,和一張包裝紙,

基本上中班以下的難度國小生很容易完成。大家陸陸續續的包完後,最後是重頭戲,

到收銀台去當店員,媽媽當今日的顧客模仿顧客點餐的情況,小朋友有店員帶著操作和訊問也學得有模有樣很逗趣。

期間還有一位大媽看到我們這邊沒什麼人亂入,真是太瞎了~

過程中大約兩分鐘左右吧~就是把原本預設的兒通餐點完就結束。

之後就等其他的小朋友陸陸續續地完成後,到兒童遊戲區發證書和大合照結束今天的行程。

結論是如果小朋友年紀已經超過國小二年級,是會比較沒有挑戰性的~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一日店長
    全站熱搜

    鬍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